English

旅游频道> 原创> 正文

泰国会展局对中国MICE市场推出全新优惠包

2017-03-31 18:05 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 
2017-03-31 18:05:42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作者:责任编辑:张琳

  光明网讯(记者彭扬)3月30日,泰国会展局在京启动“链接泰国:从活力旅程到商务成功”泰国品牌宣传案和“泰国MICE联盟第四阶段”的战略联合推广项目。全新的营销方案旨在为中国MICE访客提供特别优惠和便利,从而吸引更多MICE访客赴泰进行商务活动。

  泰国会展局市场营销和企业形象管理部门部长Parichat Svetasreni女士介绍说,目前,中国是泰国最重要的MICE市场来源国。为了吸引更多中国MICE访客,泰国会展局将目标锁定在北上广三大一线城市以及直销发达城市:深圳、青岛,和金融IT业发达城市:杭州。同时苏州作为新兴MICE市场来源地区也受到了重视。泰国会展局将针对以上城市在“链接泰国:从活力旅程到商务成功”这一全新的泰国品牌宣传方案的指导下开展一系列营销活动。这一宣传方案展示了泰国MICE行业的核心支柱:丰富的目的地、无限的商机和勤恳的泰国专家。

泰国会展局对中国MICE市场推出全新优惠包

泰国会展局市场营销和企业形象管理部门部长Parichat Svetasreni宣传欢迎礼包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最新推出的“泰国MICE联盟第四阶段”将联合包括泰国大众机场公共有限公司和泰国王权国际有限公司在内的10大战略合作方进行合作,推出全新的优惠包——链接泰国欢迎礼包第三版。全新的欢迎礼包包含丰富的机场服务,鼓励所有MICE访客在泰国扩大消费、逗留更长时间并将泰国定为下次商务活动目的地。例如,MICE访客可在王权免税店消费享受9至9.5折的优惠、在王权购物中心和位于素万纳普国际机场的部分餐厅用餐享受8至9折优惠、入住曼谷铂曼王权酒店的访客可享8至9折优惠。

  目前,为了更好的服务MICE旅客,欢迎礼包内还附送内存充值100泰铢的BTS卡和7天免费移动Wi-Fi。此外,拉差伯颂商区链接泰国欢迎礼包还为所有MICE访客准备了由8所拉差伯颂商业协会会员酒店和餐厅提供的折扣优惠。

[责任编辑:张琳]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