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旅游频道> 原创> 正文

海淀推四大主题游 凸显山水文化科技优势

2017-04-01 10:01 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 
2017-04-01 10:01:28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作者:责任编辑:刘超

  光明网讯(记者彭扬)3月31日,“2017海淀旅游资源推介会”在海淀区中关村展示中心举办,会上集中展示了海淀区“三山五园皇家园林游”、“中关村科教研学游”、“西山历史文化游”、“稻香湖亲子休闲游”等品牌资源以及数十项系列活动。

  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2017年海淀“三山五园”将呈现厚重又时尚的皇家风范。“森林中国香山公益音乐季”将于6月登陆香山公园,通过养生、音乐、书画等浅近平和的方式,让传统礼乐文化走近百姓生活。在圆明园,著名古建专家、清华大学建筑学院郭黛姮经过多年潜心研究,通过VR技术和多种多样的数字化手段应用,重筑万园之园的辉煌,为游客带来震撼感受。在中关村科教研学游方面,“香山奇妙夜”、“阅读之旅”等特色夏令营活动、清华北大高校游、科技创新实验室体验活动持续发力,发挥中关村科教研学游的独特魅力。同时,2017年海淀研学游将首次走出京城,前往济南、兰州、西安、南京,重点推介海淀中关村科教研学旅行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核心区,魅力海淀科教游”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

  此外,还将持续提升西山历史文化游的品质,重点打造“大美西山徒步”活动,传播健康、自然、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推出稻香湖亲子休闲游,在林田山水之间,全家全动员,学习湿地知识,开展“森林寻宝”,参加国际象棋大赛,体验插秧劳作,尽享亲子时光。

[责任编辑:刘超]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