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旅游频道> 原创> 正文

巴黎最大规模中国路演北京收官

2017-04-14 13:34 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 
2017-04-14 13:34:45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作者:责任编辑:陈湛

  光明网讯(记者彭扬)4月13日,由巴黎旅游与会议促进局率队的巴黎旅游代表团来到2017中国路演的最后一站——北京,此前已在上海、成都跟旅游业者进行推介。据了解,这也是巴黎旅游代表团来华推介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共有33家巴黎当地旅游机构参加。

  此次路演以“感受活力巴黎”为主题,向中国游客展示巴黎日新月异的今天,而非传统理解上的只有经典和浪漫。参加路演的代表团成员涉及旅游景区、博物馆、游乐场、城堡、夜总会、提供特色旅游产品的地接社、游船&直升机公司,还有百货公司,奥特莱斯、机场及提供中国游客接待的高品质酒店。

巴黎最大规模中国路演北京收官

巴黎旅游与会议促进局市场总监Clément LALOUX介绍巴黎旅游资源

  巴黎旅游与会议促进局市场总监Clément LALOUX介绍说,2017年巴黎极为丰富的文化活动安排无疑是它的首要优势,每天有近300场活动在巴黎举办。所有人都能参加这些大型活动,其中包括:夏至音乐节、博物馆之夜、遗产日、7月14日的烟花燃放、巴黎沙滩、不眠之夜及其艺术表演活动等。例如一大批国际一流艺术家的展览:卢浮宫博物馆的维米尔画展,马尔默唐-莫奈美术馆以及卢森堡美术馆的毕沙罗)画展,大宫的罗丹雕塑展,雅克.希拉克-布朗利码头博物馆的毕加索画展,巴黎市现代艺术馆的巴尔蒂斯、德兰、贾科梅蒂画展,蓬皮杜中心的塞尚画展,卢森堡美术馆的鲁本斯画展,大宫的高更画展等。

巴黎最大规模中国路演北京收官

此次来中国参加路演的巴黎旅游机构代表

  此外,巴黎在2017年全年将举办一批大型体育赛事,例如:在罗兰加洛斯体育场举办的法国国际网球公开赛,环法自行车赛的终点赛段,赛马领域的美洲大奖赛和戴安娜大奖赛,另外还有巴黎马拉松赛等。还将有一批旗舰店和快闪店开业,在周日也能充分购物,满足游客购物需求。

  记者了解到,巴黎现已在许多公共场所、公园和花园、众多咖啡馆和文化场所、香榭丽舍大街都免费提供Wi-Fi,让游客随时随地分享旅途中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陈湛]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