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旅游频道> 原创> 正文

国航将开北京直飞阿斯塔纳航线

2017-04-28 13:58 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 
2017-04-28 13:58:03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作者:责任编辑:刘超

  光明网讯(记者彭扬)记者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了解到,6月1日,国航将正式开通北京直飞阿斯塔纳航线,而就在今年6月,备受瞩目的2017年世博会将在阿斯塔纳举行,本届世博会的主题为“未来的能源”。此条航线的开通,也架起了中国与哈萨克斯坦之间的空中桥梁,将促进两国在能源、交通、旅游、文化等领域的更加深入的合作,也将为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往来提供便利,为两国共建绿色丝路添砖加瓦。

  国航北京直飞阿斯塔纳航线,航班号为CA791/792,每周三班,班期为每周二、四、七。去程航班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17点20分,到达阿斯塔纳为当地时间21点整;回程航班起飞时间为阿斯塔纳当地时间22点30分,到达北京为北京时间次日05点30分。空中飞行时间为5小时40分钟。这条航线采用空客320机型执飞,设有6个公务舱、128个经济舱,共134个座位。

  目前,国航拥有262条国内航线,通航109个国内城市,各世博会参展团组,都可购买国航便捷的联程机票,从全国各地经首都机场中转,一票直达阿斯塔纳。在部分始发城市,更可以办理行李联程托运,从始发地直达阿斯塔,无需旅客在北京提取行李,更为便捷,高效。

[责任编辑:刘超]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