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旅游频道> 原创> 正文

李金早会见“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嘉宾

2017-05-16 10:19 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 
2017-05-16 10:19:12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作者:责任编辑:刘超

  光明网讯(记者 赵艳艳)515日,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会见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有关国家旅游部长,及国际旅游组织负责人。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参加会见。

李金早会见“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嘉宾  

图为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发表讲话 赵艳艳 /光明图片

  李金早对塔勒布·瑞法依、各位旅游部长及国际旅游组织负责人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514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主席发表了重要的主旨演讲,获得了各国的认同。在“一带一路”倡议中,旅游是实现民心相通的最佳途径,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此,国家旅游局特地邀请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一带一路”部分沿线国家旅游部长,以及南太旅游组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等国际旅游组织负责人来华参加论坛各项活动,希望可以通过发展旅游增进“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人民的人文交流与文明互鉴,增强人民互信,架起友谊与合作的桥梁。

李金早会见“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嘉宾  

图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发表讲话 赵艳艳 /光明图片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表示,非常荣幸能与国际旅游业界人士一同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充分感受到了中国的文明、开放和包容精神。旅游与“一带一路”倡议的精神要义紧密相连,“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通过旅游人文交流可以实现彼此了解、互相尊重、合作共赢的目标。

李金早会见“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嘉宾 

 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赵艳艳 /光明图片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菲律宾旅游部部长旺达·泰奥,秘鲁外贸旅游部部长爱德华多·费雷罗斯,东帝汶旅游、艺术和文化部部长黎发芳,巴林文化与文物局局长梅·哈利法,南太旅游组织总干事克里斯托弗·考克,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战略顾问张科德,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主席恩武德,世界旅游业理事会执行总监奈杰尔·大卫,中国旅游协会会长段强,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宋宇及国家旅游局相关司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见,并在会后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刘超]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