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城旅游委17小时超长直播探寻最美北京

2017-05-19 09:03 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 
2017-05-19 09:03:55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作者:责任编辑:刘超

  光明网讯(记者彭扬)2017年“中国旅游日”前夕,一场始于凌晨5时17分长达17小时的不间断网络直播,在22时17分夜色阑珊的东直门桥上落下帷幕。此次主题为“17小时寻找北京”的超长视频直播由东城区旅游委、东城区旅游协会共同策划,是东城区旅游委“骑迹东城”品牌旅游项目的延续和创新,旨在透过自行车把上的特殊视角直播,带领观众发现、寻找最真实的北京魅力,感受北京特有的人文历史和城市风情。

  随着直播镜头,六位不同职业的直播嘉宾以接力的方式,带领观众通过骑行探游身边的大城小事,深入那些被遗落的寻常巷陌、撷取时间留下的历史痕迹、尽情品尝沿途的京味美食,每位嘉宾都以自己独特的视角为广大网友直播分享骑行中的所见所闻,讲述他们眼中的北京,同时收获路途中意想不到的惊喜和小确幸,并在直播平台与大家实时互动。

  据了解,“17小时寻找北京”网络直播由新浪“一直播”提供专业技术支持,BTV《这里是北京》栏目全程跟拍,并将后期制作专题节目在《这里是北京》播出。

[责任编辑:刘超]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