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联航开通北京南苑-上饶-佛山航线

2017-06-28 18:21 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 
2017-06-28 18:21:02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作者:责任编辑:赵刚

  光明网讯(记者彭扬)6月28日,中国联航正式开通北京南苑-上饶-佛山往返航线,该航线每日一班,由波音737-700机型客机执飞,市民从南苑机场出发,仅需两个半小时即可抵达如诗如画、生态优美的上饶。

中国联航开通北京南苑-上饶-佛山航线

北京南苑-上饶-佛山往返航线开通

  记者从中国联航了解到,该航线去程航班号为KN5951,北京南苑16:40起飞,19:05到达上饶;回程航班号为KN5952,上饶14:00起飞,16:20到达北京南苑机场。上饶是著名的旅游胜地,风景点星罗棋布,龟峰、三清山、怀玉山、武夷山、葛仙山均为历史名山,自古人文荟粹,风景绝秀;鄱阳湖、三清湖碧波万顷,绿水绕山,候鸟如云;婺源乡村绿水青山,菜花烂漫,优美的田园风光,间以粉墙黛瓦、翘角飞檐的古建筑群和浓郁的乡风民情,“小桥、流水、人家”恰似一幅幅绝美山水画,四季八方游客趋之若骛。

  中国联航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条航线的开通,对上饶三清山机场以及中国联航航线网络的拓展完善具有重要意义,不仅在很大程度上便利外地游客赴上饶旅游,亦会促进当地人民与京津冀、珠三角地区的交流与商务往来,为上饶航空事业的发展,翻开崭新的一页。

[责任编辑:赵刚]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