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8“好客山东”贺年会走进台儿庄古城

2018-01-02 17:13 来源:光明网—经济频道 
2018-01-02 17:13:54来源:光明网—经济频道作者:责任编辑:张琳

  1月1日,以“共铸中国梦齐鲁过大年”为主题的2018“好客山东”贺年会暨第六届台儿庄古城大庙会启动仪式在台儿庄古城西门举行。

  据了解,台儿庄古城大庙会从元旦一直持续到元宵节,百狮贺岁、火龙钢花、社火巡游等各类民俗汇演展精彩纷呈,让游客真切感受传统年味。

  台儿庄古城大庙会通过整合资源,创新方式,按照“多元营销、渠道做宽、市场做活、品牌做靓、效益做大”的举措,突出“元旦、春节、元宵节”3大节点,围绕“贺年游、贺年礼、贺年宴、贺年乐、贺年福”5大产品,策划“新春花灯会、新春欢乐游、年博会、春节文化论坛”等20余项活动,打造“到最有年味的古城台儿庄过大年”文化旅游品牌。

2018“好客山东”贺年会走进台儿庄古城

  近年来,枣庄市旅游业发展日新月异,尤其是台儿庄古城旅游的加速崛起,将节庆活动与旅游融合发展,探索出激活淡季市场和做活年节市场的新路子,培育了自己的节庆品牌,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旅游发展的一颗耀眼明星。台儿庄古城大庙会的举办,在引导新的旅游消费、整合年节旅游资源、挖掘年节文化资源、提升现有年节旅游产品的水平、满足人民群众越来越旺盛的年节旅游消费需求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台儿庄区通过打造“到最有年味的古城过大年”品牌,营造出欢乐喜庆祥和的氛围,助推了全域旅游的发展。(赵万林)

[责任编辑:张琳]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