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印尼3月底举办2018年宾坦国际自行车赛

2018-01-24 08:46 来源:新华网 
2018-01-24 08:46:07来源:新华网作者:责任编辑:彭扬

  据印度尼西亚旅游部消息,2018年宾坦国际自行车赛将于3月23日至25日在印尼廖内群岛省的宾坦岛举行。

  印尼旅游部表示,截至目前,已经有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名选手确认参加比赛。

  印尼旅游部说,宾坦国际自行车赛举办7年以来获得越来越多国际自行车手的欢迎和参与。印尼旅游部的数据显示,今年的参赛选手人数与2016年和2017年的824人和1045人相比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

  本次比赛是2018年国际自行车联盟格兰芬多世界长距离自行车锦标赛亚洲地区的2个赛事之一。比赛报名的截止日期为3月1日。

  据了解,本次比赛中,选手们将途经宾坦岛上美丽的滨海大道、茂密的热带雨林、充满活力的乡间小镇,在挑战自我的同时尽情享受宾坦岛令人沉醉的海岛风情和迷人日落。

  宾坦岛是廖内群岛省最大的岛屿,也是首府丹戎槟榔所在地,拥有人口约40万。宾坦岛靠近赤道,终年阳光普照。环岛海水清澈蔚蓝,沙滩洁白,是印尼知名的旅游目的地。(郑世波)

  

[责任编辑:彭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