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邀客春节到花城逛花街品美食

2018-01-30 14:34 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 
2018-01-30 14:34:18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作者:责任编辑:彭扬

  一段热闹的《醒狮闹春》,一场婉转优美的粤剧《荔枝颂》,广州的温暖与热情瞬间来到了北京。1月30日,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旅游局主办的2018“广州过年、花城看花”春节旅游推广活动在京举行,充分展现了广府文化的魅力,欢迎北京市民前往广州感受深厚文化积淀和独特民俗风情。

  推介会现场围绕“花城广州•幸福之旅”主题,通过宣传画、广州年花布置、“财神爷”派送利是封、茶艺品茗、广式点心品尝、花艺欣赏,全面展现了广州春节过年的绚丽多姿。围绕“花城”与“过年”主题精心制作的视频展示出广州的多元文化和独特风情。视频中的西关大屋、东山洋房等广州代表建筑,迎春花市、波罗诞等极具地方特色的节庆活动,长隆、广州塔、百万葵园等标志性景区,过百道的早茶美食,让现场嘉宾目不暇接。

  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华现场发出诚挚邀请:“广州的新年有万紫千红的春节花市,也有岭南韵味浓郁的广府庙会,欢迎来广州过年,到花城逛花街、赏美景、品美食,坐邮轮,在温暖的艳阳天,在姹紫嫣红中,和家人一起缓缓而行,感受岭南文化的别样风味,感受“花城广州”的别样精彩,过一个花样的幸福年!”

  据悉,2018年春节,广州将组织系列活动迎接四海宾朋的到来,如“花城广场灯光音乐会”、传统迎春花市、春节花车大巡游、第二十四届广州园林博览会、2018海心沙时尚花市、2018“花开盛世 灯耀中华”越秀花灯、2018年云台花园绿雕艺术花卉展、荔枝湾涌水上花市、广府庙会等。春节期间,广州旅游企业还策划推出了系列的主题活动和优惠措施。花园酒店、中国大酒店、建国酒店、流花宾馆等众多星级酒店在住宿、美食上推出优惠;长隆、莲花山、宝墨园、碧水湾等著名景区给出了不同折扣的门票;广之旅、岭南国旅、高铁之家、申浪国旅等众多旅行社纷纷推出实惠套餐,让游客悦游广州。

  活动现场还带来了鸡仔饼、老婆饼、椰蓉酥和肉脯等广州特色糕点和休闲食品供现场观众品尝。围绕“游花城、住花园、逛花市、登高塔、尝美食”的广州春节特色旅游产品,推介会的抽奖互动环节,多次掀起活动高潮。

[责任编辑:彭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