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南航空开通海口—悉尼直飞航线

2018-01-31 17:24 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 
2018-01-31 17:24:22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作者:责任编辑:彭扬

  1月30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在海口美兰基地运行中心举办开航仪式,宣布正式开通海口—悉尼直飞航线。首航航班HU447于北京时间18:50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起飞,将于悉尼时间07:15飞抵悉尼金斯福德•史密斯国际机场。至此,海南至大洋洲的第一条直飞洲际航线正式开通,进一步便利了广大旅客的出行。

海南航空开通海口—悉尼直飞航线

  海口,别称“椰城”,是“一带一路”建设重要节点,是海南省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中心和最大的交通枢纽中心。悉尼,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及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是澳大利亚的经济、文化、政治与旅游中心。海南航空海口—悉尼直飞航线既是海南出发至大洋洲的第一条直飞洲际航线,也是海南航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助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支持海口美兰机场加快打造成为区域航空枢纽的有力举措。该航线的开通不仅能够促进两座城市旅游业的发展,更能为中澳两国国际贸易往来以及深化两国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海南航空开通海口—悉尼直飞航线

  该航线去程航班号为HU447,班期为每周2/7,回程航班号为HU448,班期为每周1/3,将采用空客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设有公务舱36座和经济舱260座。全舱配有个人触摸式液晶电视娱乐系统,宽屏液晶显示屏,为乘客在云端之上提供定制化娱乐体验。此外,为了方便旅客出行,海南航空还为旅客提供了家庭套票、商务舱个人套票、海口地区LIMO公务舱接送机等多元化产品,以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彭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