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春节假期赴巴塞罗那中国游客日渐增多 使馆发提醒

2018-02-06 09:48 来源:中国侨网 
2018-02-06 09:48:26来源:中国侨网作者:责任编辑:彭扬

  原标题:春节假期赴巴塞罗那中国游客日渐增多 使馆发提醒

  据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网站消息,2018年春节假期将至,到巴塞罗那旅游的中国游客日渐增多,结合当地有关情况,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特提醒此期间在巴塞罗那中国公民注意:

  一、密切关注当地政府、警方发布的安全信息,加强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尽量避免前往人员聚集区域。发生紧急情况时,应保持镇定,听从警方和工作人员现场指挥。

  二、保管好个人财物,避免随身携带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个人物品尽量不脱离视线,不随便委托陌生人保管。驾车停车时保持车门锁定,如遇陌生人敲窗、搭讪,请尽量不要下车,如需下车请锁定车门,勿将贵重物品留在车中。

  三、如遇偷盗、抢劫等犯罪行为,请在保证人身安全前提下拨打当地应急指挥中心电话0034112报警,配合警方做好报警记录。如不慎遗失护照,请到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领事处补办旅行证。

  四、实用信息:

  (一)驻巴塞罗那总领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34-688306666;

  (二)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三)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领事处地址:Carrer Lleó XIII 34, Barcelona(乘坐地铁7号线至Tibidabo站下,沿Passeig de Sant Gervasi步行约70米后左拐至Carrer de Lleó街,然后步行约450米即到)。            

[责任编辑:彭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