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春节期间1.5万名中国游客前往印尼万鸦老

2018-03-02 08:50 来源:新华网 
2018-03-02 08:50:54来源:新华网作者:责任编辑:彭扬

  据印度尼西亚旅游部消息,春节期间共有1.5万名中国游客入境印尼北苏拉威西首府万鸦老,当地酒店供不应求。中国游客的消费正刺激当地经济增长。

  印尼旅游部说,今年春节期间印尼狮子航空共开通了万鸦老和中国上海、广州、长沙、深圳等城市的78个直飞航班,运载中国游客1.46万人。除了狮航,中国的厦门航空也开通了厦门至万鸦老的春节航线。

  据了解,狗年除夕当晚,为了让在万鸦老旅游的中国游客感受到“在家过年”的亲切,印尼旅游部和北苏拉威西政府举办了春节联欢晚会,活动内容包括中国舞蹈、舞龙舞狮、中国武术表演、花车巡游、放烟花等活动。

  印尼旅游部说,万鸦老及周边景区已经成为中国游客日益钟情的旅游目的地。印尼旅游部和地方政府将持续改善当地的旅游基础设施,更好地服务中国游客。

  印尼旅游部的数据显示,万鸦老已成为中国游客新兴旅游目的地,2017年赴万鸦老的中国游客数量已接近10万人次。(郑世波)

[责任编辑:彭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