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国清迈交通事故受伤中国游客得到妥善救治

2018-03-05 08:45 来源:新华网 
2018-03-05 08:45:29来源:新华网作者:责任编辑:彭扬

  新华社曼谷3月4日电(记者杨舟)据中国驻清迈总领馆4日通报,9名在3日清迈交通事故中受伤的中国游客目前已从清迈府立医院转到清迈当地医疗设施较好的两所私立医院救治。

  通报说,4名受伤较重的游客均无生命危险,其中2人已顺利接受手术,另2人有待进一步手术治疗,5名伤势不重的游客也已得到妥善安排,并有望在短期内出院。中国驻清迈总领事任义生4日赶赴医院探望受伤中国游客,要求医院全力救治伤员。

  据早前通报,泰国一辆旅游中巴3日下午在从拜县返回清迈途中,在清迈府境内失控撞向路边便利店,造成车上9名中国游客不同程度受伤。总领馆接报后紧急协调将伤员送到清迈府立医院救治,并第一时间赶赴医院看望受伤中国游客,要求医院优先安排医疗力量尽力救治,同时敦促泰国警方和旅游主管部门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并跟进保险理赔事宜。

[责任编辑:彭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