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丰台春季旅游活动启动

2018-03-26 13:33 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 
2018-03-26 13:33:39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作者:责任编辑:赵刚

  光明网讯(记者彭扬)3月25日,以“十里春风 尽享丰台之旅”为主题的春季旅游活动,及丰台区长辛店镇举办的“长辛店第四届民俗文化节”在长辛店镇麦秀农场正式启动。即日起至5月6日,广大市民和游客可以在丰台参与踏青赏花、美食、亲子、郊游、登山、民俗、文化等一系列春季旅游活动。

北京丰台春季旅游活动启动

  此次春季旅游活动由北京市丰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将横跨“清明”、“五一”两大假期。在“长辛店第四届民俗文化节”的活动现场,各种民俗活动热闹非凡,独具地方特色的民俗表演“第二届立蛋大赛”,展示了民俗文化的深厚底蕴,接地气儿的农耕体验以亲近自然的方式,让久居都市的游人,感受自然之美。

北京丰台春季旅游活动启动

  现场,丰台区还推出了众多春季旅游活动,其中,北京园博园已春意盎然,樱花、丁香、月季、牡丹、紫薇五大花园花开绚丽,让人留恋忘返;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将在4月1日至5月12日举行春季踏青赏花活动,游客可在绿树百花簇拥、亭台楼阁错落、溪水湖泊环绕的大氧吧中放松享受;拥有600亩野生山桃花的千灵山风景区三月中旬到四月底是赏山桃花的最佳时期,漫步在山谷间仿佛置身在片片粉色云霞中;地处青龙湖畔的青龙湖公园,是距京城最近的“一盆清水”,四月中旬,这里的杏花、桃花、樱桃花竞相开放;4月下旬,到丰台紫谷伊甸园,永定河畔,古岸长堤,田间的油菜花烂漫盛开,金黄色染尽山野;世界花卉大观园里的棣棠、白梨、紫荆、郁金香、牡丹、芍药、蔷薇等花卉也竞相开放;世界公园将举办首届“郁金香童话园林嘉年华”,3000余平米的郁金香步道将贯穿欧洲景区,上演童话般的风情。

北京丰台春季旅游活动启动

  踏青赏花之余,还可以泡泡温泉,北京南宫旅游景区温泉水世界特奉上多种水果温泉,泡在暖暖的泉水中,享受着芬芳的水果香气,烦恼全无。小朋友则可以到热带雨林般的五洲植物乐园体验种植、农耕带来的乐趣,学习到地热水、植物、蝴蝶、鸟类等科普知识。或者到北京汽车博物馆参观以“雷锋,一个汽车兵的故事”为主题的大型展览,感受雷锋的精神。

  此外,丰台万丰小吃城还为四海宾朋准备了艾窝窝、驴打滚儿、卤煮火烧等60余种独具特色的老北京特色小吃,让游客在享受特色小吃的同时,体验老北京的美食文化。

[责任编辑:赵刚]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