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西兰旅游局联合猫途鹰开启“纯净美食之旅”

2018-03-29 15:13 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 
2018-03-29 15:13:58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作者:责任编辑:彭扬

  3月29日,新西兰旅游局联合猫途鹰(TripAdvisor)推出微信朋友圈广告及活动页面,以《锋味》节目中新西兰之行的美食旅行内容为基础,结合猫途鹰(TripAdvisor)平台真实旅行者的点评内容,围绕“纯净新西兰”这一主题,呈现新西兰南北岛丰富的美食美景资源。

  根据新西兰旅游局的数据显示,2017年造访新西兰的中国游客数量超过41万,平均逗留天数达9.2天,较2016年增长了0.7天。而其中自由行客人占总入境人数的37%,较2016年的30%有着显著上升。

  根据猫途鹰(TripAdvisor)平台的数据,以在线访问量计算,2017年中国用户对新西兰关注度最高的十大城市为:皇后镇、奥克兰、基督城、瓦纳卡、罗托鲁瓦、但尼丁、惠灵顿、特卡波湖、陶波、凯库拉。而《锋味》节目中出现的取景地霍克斯湾(Hawke’s Bay)和陶波(Taupo)地区的关注度年度增幅分别为25%和33%。

新西兰旅游局联合猫途鹰开启“纯净美食之旅”

  陶波湖是新西兰最大的淡水湖,这里湖面辽阔,适合垂钓、滑水、帆板和皮划艇等多种水上运动。霍克斯湾出产新西兰顶级的葡萄酒,是葡萄酒之旅的热门目的地。除此之外,逛一逛当地市场品尝当地美味,探访壮美的海岸,都是不可错过的体验。

  除《锋味》节目组到访的主要目的地霍克斯湾和陶波之外,在双方联合推出的活动页面中还汇集了新西兰各主要目的地的美食资源,如首都惠灵顿的海滨市集、马尔堡的葡萄酒、布拉夫的“生蚝与美食节”等诱人美食体验。

  新西兰旅游局亚洲区总经理华夫表示:“我们很高兴联手猫途鹰将新西兰纯净的美食及美景体验带给更多的中国旅行者,位于南半球的新西兰对于中国游客而言是绝佳的反季节旅行目的地,每年4、5月新西兰就进入了美丽的深秋季节,正是一年之中美食美酒的丰收之季,欢迎大家前来体验新西兰魅力的秋色。”

[责任编辑:彭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