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5月10日起湖南桃花源景区门票将降价

2018-04-12 08:58 来源:新华网 
2018-04-12 08:58:03来源:新华网作者:责任编辑:彭扬

  新华社长沙4月9日电(记者阮周围)记者从湖南桃花源景区门票降价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今年5月10日起,桃花源景区门票价格由原来的每人180元调低至每人128元,门票为3日内有效,下调幅度约30%。

  据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有关负责人介绍,除了整体调低景区门票价格外,6周岁至18周岁(不含18周岁)或身高1.3米至1.5米(含1.5米)以下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以及其他有关特定群体等,入园凭有效证件可以享受半价优惠。另外,现役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凭本人有效证件可以免票入园。

[责任编辑:彭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