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南:26国免签团入境外国游客同比增长45%

2018-04-18 17:18 来源:中国网 
2018-04-18 17:18:43来源:中国网作者:责任编辑:赵艳艳

  中国网4月18日讯今日,在公安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移民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海南省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此外,需要关注的是,近年来,26国免签团游客在外国游客中的占比大幅上升,过去3年内,免签入境外国游客在入境外国人的占比由33%提高到去年的78%。

  为支持海南经济建设发展,多年来,公安部门一直积极制定出台一系列出入境便利措施,2000年,在海南省实施21国人员团队入境旅游15天免签政策,并于2010年进行了优化,将免签入境政策适用国家增加至26个。

  据国家移民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26国免签团游客在外国游客中的占比大幅上升,拉动了海南入境旅游市场上扬。过去3年内,免签入境外国游客在入境外国人的占比由33%提高到去年的78%。

  (伍策 擎宇)

[责任编辑:赵艳艳]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