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美青海”旅游宣传周启动

2018-04-23 11:26 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 
2018-04-23 11:26:52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作者:责任编辑:彭扬

  大美青海,造化神奇,色彩斑斓,是高原旅游的首选之地。4月21至4月22日,由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 “大美青海 感恩江苏”2018青海旅游宣传周活动在南京启动。

“大美青海”旅游宣传周启动

  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援青办主任白四座在致辞中说,青海地域辽阔,资源富集、山川壮丽、民风淳朴,民族文化源远流长。长江、黄河、澜沧江发源于此,青藏铁路、青藏公路、丝绸之路南线和唐蕃古道途经于此。这里有世界自然遗产——可可西里,有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热贡艺术,有中国最美的湖——青海湖,有中国最美六大草原之一的祁连大草原。青海不仅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源地之一,也是中原文化与周边文化、域内文明与域外文明双向交流和传播的桥梁。多元文化的碰撞交融,孕育了丰富独特的青海高原文明。本次“大美青海 感恩江苏”2018青海旅游宣传周活动的举办,旨在向大家推介“大美青海”自然原美、雄奇壮阔的旅游资源,为青海旅游发展提供新动力。并通过一系列面向江浙沪推出的青海旅游感恩回馈及优惠政策,表达青海对于帮扶贫省市真诚的感谢。

“大美青海”旅游宣传周启动

  活动现场,白四座向“青海旅游品牌宣传形象店(江苏)”进行授牌。发布了7条自驾车线路,包括五大主题线路:翻越祁连山旅游线、神山探秘旅游线、唐蕃古道旅游线、魔鬼雅丹旅游线、青藏天路旅游线,以及两大省内环线:柴达木勇士线路和青海大环线。

“大美青海”旅游宣传周启动

  为了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与体验感,国内资深旅游体验家进行了“大美青海 自驾胜地”主题分享、青海自驾游精品线路MG动画小视频发布及青海特色歌舞表演,并为江浙沪地区的朋友们带来丰厚的感恩回馈优惠及政策。现场还特别设置了青海特色商品展示、“寻找青海符号”区域联动、互动答题抽奖赢门票等内容。

[责任编辑:彭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