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瑞士阿尔卑斯山突降暴雪 5名登山客被冻死

2018-05-02 10:04 来源:新华社 
2018-05-02 10:04:43来源:新华社作者:责任编辑:彭扬

  原标题:瑞士阿尔卑斯山突降暴雪 5名登山客被冻死

  瑞士警方5月1日说,十多名徒步者在阿尔卑斯山经受一夜狂风暴雪“洗礼”后,其中5人死亡,4人情况危急。

  瑞士瓦莱州警方说,正在确认死者身份。当地搜救部门4月30日清晨出动7架直升机,在位于阿尔卑斯山脉西南侧的阿罗拉峰附近营救14名分别来自法国、德国和意大利的徒步者。

  他们立即被送往当地医院。警方4月30日说,获救者中一些人体温过低,其中4人在医院死亡,5人情况危急。一天后又有一人死亡。

  这些徒步者原打算当晚夜宿海拔3157米的一处旅舍,但遭遇意料外的极端天气,没能抵达旅舍,不得不在户外度过寒夜。(郭倩)

[责任编辑:彭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