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花卉大观园春季文化旅游节启动

2018-05-02 11:02 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 
2018-05-02 11:02:06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作者:责任编辑:彭扬

  近日,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迎来了“2019北京世园会北京室内展区春季预展”。展览由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北京花卉协会主办,北京花乡花木集团承办,共征集到切花、干花、盆栽、盆景、插花花艺等五大类展品在内的近200种新优植物材料及相关园艺衍生品,广大游客可以提前一睹2019北京世园会部分展品的芳容。

世界花卉大观园春季文化旅游节启动

  此次展览以室内展示为主,室外展示为辅,展示面积800余平方米。展览在配合“2019北京世园会”筛选代表首都园艺水平的新优展品同时,也将给市民提供一场繁花似锦的花卉展览视觉盛宴,让市民充分了解北京市园艺产业的发展成果。

世界花卉大观园春季文化旅游节启动

  为提高活动的吸引力,展会组织方还策划了一系列互动体验活动。即日至5月13日市民可以参加免费的 “亲子体验沙龙”、“花环制作”等互动活动,以体验园艺魅力;即日至6月10日,“格林童话 · 梦幻浪漫”高山杜鹃展期间,将邂逅童话中的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善良的小红帽,不莱梅的城市音乐家,灰姑娘的水晶鞋和南瓜车,通过高山杜鹃不同色彩和品种搭配海棠设计出多重景观层次,结合童话故事发源地,串连成花与童话之路;即日至5月31日期间,周末每天上午10:00和下午14:00将上演两场迷你花车巡游活动,利用花卉与车相结合,成为大观园另一道独特的风景;5月10日,北京市第十届月季文化展开幕,世界花卉大观园作为文化节的主会场,在延续往年传统的基础上,更多的展示对于月季花的新成果、新技术,促进新品种、新产品的研发,增加大家对月季的关注度;5月13日是“母亲节”,花卉大观园精心准备了10000支康乃馨,免费赠送给同子女入园的母亲们,只要向自己的母亲说一声“妈妈,我爱你”即可免费获得康乃馨一支,表达对母亲的敬爱和感谢之恩。

[责任编辑:彭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