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将更重视中国客源市场

2018-05-03 09:31 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 
2018-05-03 09:31:41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作者:责任编辑:彭扬

  4月26日, 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 (PHLCVB) 在京举办媒体沙龙,推介费城经典旅游景点和路线,以及2018年最新推广重点。旨在拉近费城与中国旅游市场的距离,让更多中国游客至费城旅游。

  近年来,访问费城的中国游客逐年增加,根据2016年统计数字, 当地旅馆的住房数在过去一年内达到了一百万的创新纪录,相比过去10年,总共成长了296%。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代表介绍说,为了吸引中国市场,费城在每年的年度活动中都精心加入中国元素,例如"中国彩灯节"和连续举办12年的"费城独立龙舟赛"都将在5月和6月接连登场。2018年亮点活动包含即将于5月开幕的 "啤酒花园"迎春夏系列活动,6月将举办的美国费城独立日庆典,以及即将在11月份隆重开幕的"时尚费城区"——此横跨3个街区的大型时尚区域,将与时尚零售商店、知名餐厅和各类的娱乐组织和项目合作,为下半年的费城带来耳目一新的旅游感受。

  作为过去的美国首都,费城距离纽约只有1.5小时火车车程,不但没有被其抢走既有的风采,反而还散发着耐人寻味的人文历史气习。据统计,不管是博爱公园内的著名的LOVE雕塑,亦或是有"网红墙"之称的费城壁画计划,都是中国游客们最喜爱的"打卡"地点。而费城经典的起司牛肉三明治,更是国人到当地不可不尝的美食。费城丰富的文化和深厚的历史,使它拥有多个"美国第一": 第一家百货公司华纳美可百货 、第一座造币厂 、第一所的股票交易场,第一间蒸汽轮船场,第一间医学院、第一间艺术学校,以及历史最悠久的监狱——东州监狱等。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也宣布在未来的旅游规划上,将会更加重视中国市场,并热情欢迎中国游客拜访这座值得放慢脚步,仔细品尝历史韵味和艺术气习的魅力城市。

[责任编辑:彭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