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海旅游”走进江浙沪 主推七大特色线路

2018-05-03 10:42 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 
2018-05-03 10:42:35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作者:责任编辑:彭扬

  4月21日至4月30日,以“大美青海,感恩江浙沪”为主题的2018青海旅游宣传周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青海旅游宣传周活动以路演的形式依次在南京、杭州、上海三地举行。

“青海旅游”走进江浙沪 主推七大特色线路

  活动现场,青海特色商品展示、青海自驾游精品线路推荐、MG动画小视频发布、“寻找青海符号”区域联动、互动答题抽奖赢门票以及青海特色歌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向江浙沪市民充分展示了青海丰厚的旅游资源和别具韵味的人文风情。由国内资深旅游体验家所做的“大美青海,自驾胜地”主题分享,重点推介了包括翻越祁连山旅游线、神山探秘旅游线、唐蕃古道旅游线、魔鬼雅丹旅游线、青藏天路旅游线在内的五大主题线路和柴达木勇士线路、青海大环线两条青海省内环线,为当地市民提供了去青海旅游的交通攻略。

  三地路演活动中,青海旅发委分别为三地市民赠送价值百余万元景区门票、青海免费体券、土特产及特色旅游商品等精美礼品;发出近6万份旅游指南、旅游手绘地图、旅游折页等相关旅游资料,并与30余家江、浙、沪旅游企业达成意向及深度合作。同时,“青海旅游品牌宣传形象店”正式落户江、浙、沪三地。

  青海省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青海地域辽阔,资源富集、山川壮丽、民风淳朴,民族文化源远流长。希望通过此次青海旅游宣传周活动,将大美青海展现给更多的旅游企业和游客,让更多的人了解大美青海,走进大美青海。

[责任编辑:彭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