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绿水青山天子湖 招得洋人来洗肺

2018-05-12 10:06 来源:新华网 
2018-05-12 10:06:23来源:新华网作者:责任编辑:张琳

  今年“五一”期间,天子岗水库畔迎来大批国外友人到此休闲观光。安吉天子湖镇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天子岗水库这周边是个天然大氧吧,也是不收“门票”的大景区。

  每年的4-5月份气温适宜,此时是天子岗水库最美时节,环库千亩林地各种野花竞相绽放,碧波荡漾的湛蓝湖水映衬着蓝天白云,库尾湿地的野花五彩缤纷,鸬鹚白鹤点缀其间,这就是现实生活中的伊甸园。

  据水库管理人员介绍:天子岗水库通过近几年的“五水共治”及环境建设,水环境越来越好,随着安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建设发展,水库的名声越来越响。这次来天子岗水库休闲观光的外国友人是通过媒体得知此地,他们来自世界各国,是一个有组织的活动团体,活动主题为:“健康生活,回归自然”。

  采访中一位美国朋友说“Feel the beauty of nature, oxygen bar washed my lungs, let me completely release the oppression in the city。此次来到安吉亲身感受到大自然的美,用天然的大氧吧清洗了我的肺,让我完全释放了都市生活中的压抑和烦躁”。(毛才传)

[责任编辑:张琳]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