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徽百余家A级以上旅游景区推旅游优惠“大餐”

2018-05-21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5-21 08:51:19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责任编辑:彭扬

  原标题:安徽百余家A级以上旅游景区推旅游优惠“大餐”

安徽百余家A级以上旅游景区推旅游优惠“大餐”

  2018“中国旅游日”安徽主场活动20日在合肥举行。 钟欣 摄

  由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8“中国旅游日”安徽主场活动20日在合肥举行。据悉,活动期间,安徽100多家A级以上旅游景区针对中国旅游日推出免门票、门票五折、特惠票等优惠政策。

  其中,安徽70余家景区、旅行社、特色旅游商品企业为广大市民奉上“中国旅游日”安徽优质旅游大餐。三河古镇、八里河风景区、绩溪龙川景区、芜湖方特旅游区等景区为市民带来千张半价门票;天堂寨风景区、皖西大裂谷、查济景区、太平湖风景区等景区千张门票免费赠送,更有二十多种旅游特色商品现场特惠展销。

  除旅游优惠措施外,活动还设置了免费抽奖、有奖问答等有奖互动环节,让广大市民能真正感受到旅游惠民的宗旨,现场吸引上万合肥市民前来,人潮涌动、气氛热烈。

  2018“中国旅游日”安徽主场活动20日在合肥举行。 钟欣摄

  当日,安徽金牌导游代表安徽旅游从业者上台宣读《优质旅游倡议书》,号召各旅游企业诚实守信经营,优化旅游环境,共创美好安徽。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唱响了安徽援疆旅游好声音。现场不仅有2018“皖和号”援疆旅游专列的精彩推介,同时还带来了新疆特色节目,赢得观众朋友们的阵阵掌声。据了解,2018安徽和田大型空调旅游专列将于6月30日首发,诚邀安徽人共赴新疆之约。(完)

[责任编辑:彭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