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德国汉堡机场突发大面积停电 致机场完全瘫痪

2018-06-04 15:46 来源:环球网 
2018-06-04 15:46:28来源:环球网作者:责任编辑:彭扬

  原标题:德国汉堡机场突发大面积停电 致机场完全瘫痪

  德国汉堡机场突发大面积停电 致机场完全瘫痪、乘客须更换航站楼

  据德国《图片报》3日消息,德国汉堡机场当日突发停电,致机场完全瘫痪,所有乘客须更换航站楼。据警方消息,机场已停电约4个小时。

  报道称,一机场女发言人表示,汉堡机场T2航站楼受到停电影响,将被完全清空,乘客必须从2号航站楼更换至1号航站楼。

  《明镜》周刊称,机场停电故障疑因电路短路所致。机场女发言人表示,工作人员只能当面或通过手机进行沟通。但出于安全原因,大部分乘客同时被送往机场外区。“我们尽可能地疏散机场,我们不能确定火警探测器目前是否有电”发言人说。

  德国汉堡机场是德国第五大机场,每年乘客超过1700万人次。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

[责任编辑:彭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