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龙”亮相波兰“游龙节”

2018-06-05 08: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8-06-05 08:22:46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作者:责任编辑:彭扬

  本报华沙6月4日电(记者于洋)6月3日,波兰南部历史名城克拉科夫市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游龙节”。今年克拉科夫雅盖隆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龙”作为特邀嘉宾参加该场盛会。在“游龙节”上伴随着鼓声,“中国龙”走在队伍的前面,一亮相便引来观众阵阵欢呼(见上图,于洋摄)。

  克拉科夫“游龙节”作为当地最盛大、最受欢迎的传统节日之一,每年吸引了数万居民和各国游客前来观看,今年是第十八次举办。参与“游龙节”的有来自克拉科夫市各个中小学、幼儿园以及其他文化机构精心制作、造型迥异的游龙。与往年不同,今年除了孔子学院外,还有多所学校选择制作中国龙形象的花车。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05日 21 版)


[责任编辑:彭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