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希腊全球签证中心北京开幕

2018-06-10 10:22 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 
2018-06-10 10:22:00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作者:责任编辑:彭扬

希腊全球签证中心北京开幕

 6月7日,希腊驻华大使馆和希腊全球签证中心在大使馆场地联合主办了希腊新签证中心在北京的开幕典礼。典礼由希腊大使罗卡纳斯的主持。

罗卡纳斯大使在大使馆招待会上发言时指出,旅游业是希腊的支柱产业,对希腊GDP贡献为20%。希腊打破了旅游发展的各项记录,过去三年(2015年、2016年、2017年),希腊旅游业的收入平均增加了7.5%,是世界平均水平的两倍。特别是中国游客的旅游呈现出更大的增长(2017年超过40%,今年可能增长50%)。

他说,2017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北京到雅典的第一条直航开通了,从开始的每周二班,增加到现在三班。下一步目标是扩大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等其他城市飞雅典的直航。

大使强调,希腊和中国是世界上仅有的两个拥有5000多年历史、对世界文明产生了强大而持久影响的两个国家。现在中希两国已形成强有力的政治、经济、文化关系的纽带。由于希腊的美丽自然环境和考古遗迹和稀世珍宝,希腊成为了独特的旅游目的地和个人的理想旅游地。希腊的美丽源于长达19万公里的长海岸线,数百个有人居住的岛屿,众多的港口和码头,各种考古遗址,500多家博物馆。

在提及文化和旅游领域的合作时,罗卡纳斯大使提到了欧盟-中国旅游年的重要性,2018年10月希腊将在希腊联合举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丝绸之路国际会议。希腊还将举办很多与文化相关的活动,例如明年9月在故宫博物院举办重要的有关安提基希拉海难的展览。此外,“希腊人”展览将在北京首都博物馆举办。

希腊全球签证中心董事长埃莱夫塞里奥斯•伊科诺姆致辞时表示,希腊全球签证中心承诺尽一切可能有效地提供服务,满足所有想要去希腊旅游的中国人民签证需求。希腊是一个美丽、好客、非常安全的国家,被古希腊众神选为居住地。希腊和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它们都是古代文明的发祥地,今天希腊和中国有着良好的关系。这些因素会让中国游客的数量大幅增加。我们真诚地期待更多的中国人来希腊。

希腊全球签证中心首席执行官迪米特里斯•普拉提斯说,在华的15家签证申请中心将用最快的方式努力升级签证服务的质量和效率。90%的签证申请程序将在一到两天,至多一周内完成。此外,高端个性化服务以及额外服务,将会很快满足个人,个性化需求和相应的服务。中心将力求全方位满足所有申请人的需求。

当天,在北京三里屯新北京签证中心举行了剪彩仪式。希腊全球签证中心总裁埃莱夫塞里奥斯•伊科诺姆, 首席执行官迪米特里斯•普拉提斯, 希腊大使馆签证处主任塔索斯•凯瑟斯, 新闻参赞海恩福等出席。

[责任编辑:彭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