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宁夏生活体验馆亮相长沙街头 带给市民一个惊喜

2018-06-26 15:17 来源:人民网 
2018-06-26 15:17:48来源:人民网作者:责任编辑:张妍

  6月23日,闷热的天气无法阻挡长沙市民逛街的热情,上午10点,海信广场上人来人往。很多人本想像以往每一个周末一样,匆匆穿过熟悉的街道,钻进有空调的商场开始享受生活,却被一阵阵欢呼与笑声吸引,在原本空旷的广场上,多出了一个场馆,喜欢热闹的市民围在边上,构成一道独特的风景。

  这是“湘约”宁夏-2018“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湖南宣传周活动为长沙市民精心打造的“生活在宁夏”体验馆,让湖南人在家门口感受神奇宁夏的魅力。

  美景、美食、美酒、美物,这是旅行生活最美好的体验,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这种生活体验,对于长沙市民来说,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惊喜。

  生活体验周现场

  迎着一阵阵葡萄酒浓郁的香味,许多市民纷纷端起酒杯,品尝来自宁夏贺兰山东麓的葡萄酒。可以和法国波尔多相媲美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同样在长沙圈粉无数。市民张先生说,自己平时就喜欢喝葡萄酒,也收藏葡萄酒,在宁夏体验馆里品尝到的每一款酒,口感、香味都是上品。张先生说:“宁夏的葡萄酒媲美法国波尔多的确不是虚言!应该在品牌的知名度和产品包装设计上再下功夫,使其能与酒质般配,将会是宁夏对外宣传的最好名片”。

  喝葡萄酒比赛

  对于大部分长沙市民来说,会因为羊肉有膻味,只有在秋冬季节会作为一种温补的食物偶尔吃一点。

  但是,长沙街头宁夏体验馆内,大部分围观的市民,却是因为一种独特诱人的肉香味才驻足,这是盐池滩羊向长沙市民发出的友好问候。大人和孩子一起,围在散发出香味的盐池县展台前,等着工作人员熟练细致地分餐,想一饱口福。“不膻不腻,肉质鲜嫩。以前不吃羊肉是因为不知道有盐池滩羊!”一位市民大快朵颐后,放下手中的餐盘,面对采访不吝赞誉,为宁夏的羊肉代言。

  当地市民品尝盐池滩羊

  摄氏30度的长沙街头,天气闷热。海信广场却成了孩子们快乐的天堂,来自吉拉多的枸杞冰激凌,为他们送上一份夏季冰凉的幸福礼物。小朋友们争先恐后上台与主持人互动,各种口味的特色冰激凌,让这个周末很快乐。

  吉拉朵枸杞冰激凌吸引很多市民品尝

  还有色泽鲜艳、口感酸甜的鲜枸杞,粒圆色洁、油润味香的宁夏富硒米,以及刘三朵的八宝茶,荞麦壳的枕头,鹿血酒、琳琅满目的杂粮食品,在以宁夏各大景区为背景的体验馆内,共同构成一道神奇风景,给人们提供与湖南不同的生活体验,开始对神奇宁夏有一种向往。

  宁夏富硒米展示

  刘三朵八宝茶深受当地女士喜爱

  品尝新鲜枸杞

  持续3天精彩不断的生活体验活动,将通过抽奖每天送出20套宁夏旅游景区通票,每套价值1100余元,沙湖、沙坡头、镇北堡西部影城、水洞沟、西夏陵、贺兰山岩画、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六盘山森林公园、六盘山红军长征景区、须弥山、青铜峡黄河大峡谷、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哈巴湖、黄河楼、阅海公园、西夏风情园、百瑞源、马兰花草原和通湖草原等19个景区一票免费全玩,让幸运儿们免费“穿越”塞上江南,一览宁夏的神奇。

[责任编辑:张妍]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