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红色旅游经典景区联合发出“嘉兴倡议”

2018-07-02 09:2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8-07-02 09:28:48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作者:责任编辑:彭扬

  28日上午,由浙江省旅游局和嘉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心系红船 重走一大路”2018百万游客南湖行启动仪式在嘉兴南湖旅游区举行。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有关负责人、浙江省11市旅游局(委)、嘉兴市有关部门等约1600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延安经典红色旅游景区、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景区)等全国著名红色旅游经典景区联合发布《中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倡议书》,向大家倡议:促进红色旅游与乡村旅游、文化创意、研学体育、康养休闲相融合,形成红色旅游产业链,为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联合开发特色红色旅游精品,不断丰富红色旅游产品业态,将红色旅游新线路推向市场。(记者方敏)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29日 10 版)

[责任编辑:彭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