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法国巴黎警方提醒游客提防巴黎“酒店老鼠”

2018-07-12 09:31 来源:广州日报 
2018-07-12 09:31:00来源:广州日报作者:责任编辑:彭扬

  原标题:游客提防巴黎“酒店老鼠”

  据新华社电 法国巴黎警方提醒游客,不仅在旅游景点和街头得注意防盗防欺诈,在酒店内也得提高警惕,提防顺手牵羊的“酒店老鼠”。

  每逢暑期,巴黎游客人数大增,随之吸引诸多小偷。如今的小偷,不仅会在街头偷盗财物,还会在酒店内下手,甚至装成游客混入高端酒店,趁人不备,顺走行李。巴黎警察局防诈骗部门负责人马里耶告诉《巴黎人报》:“他们中有些人混在一队队游客中,离开时顺走游客行李,还有人用虚假身份预订酒店客房,进入客房搜寻保险柜。”

  马里耶说,警方正在对付的是国际职业罪犯,他们团伙作案,在巴黎兴风作浪几个月,然后离开去其他国家首都,比如意大利罗马。

  他说,巴黎警方已在景点和购物区加强警力,保护游客免遭偷盗和欺诈。

  (黄敏)

[责任编辑:彭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