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赣州市阳明湖景区揭牌仪式举行

2018-07-30 13:04 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 
2018-07-30 13:04:08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作者:责任编辑:彭扬

  光明网讯(记者杨莹)7月30日上午,赣州市阳明湖景区揭牌仪式在阳明湖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举行。

赣州市阳明湖景区揭牌仪式举行

  揭牌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理顺阳明湖景区管理体制,实现生态资源和阳明文化的融合发展,促进优质旅游资产的整合升值,更好的保护和开发阳明湖这一宝贵资源,经赣州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并报请省编办批准,赣州市陡水湖更名为阳明湖,整合原陡水湖景区管理局、犹江林场、赣南树木园等机构设立阳明湖景区管理委员会,加挂赣州市犹江林场、阳明湖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牌子,为赣州市政府派驻机构,全面负责阳明湖景区的保护开发工作。同时经江西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批复同意,陡水湖国家4A级旅游景区更名为阳明湖国家4A级旅游景区;经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批准,陡水湖国家森林公园更名为阳明湖国家森林公园。

  阳明湖景区的揭牌及阳明湖景区管委会的设立,将进一步凸显文化内涵,唱响阳明文化旅游名片,推进赣州阳明文化和生态旅游的融合,对推动阳明湖区域旅游开发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阳明湖景区未来将围绕打造成为“阳明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目标,通过市场手段整合资源,理顺经营管理体制,全面加快景区开发建设步伐,提高旅游景区综合承载能力,提升景区旅游品质品位,建设成为全国叫得响、知名度高的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区著名景区。

[责任编辑:彭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