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融创文旅第六大雪场亮相重庆 为西南冰雪发展再度加码
首页> 旅游频道> 今日头条 > 正文

融创文旅第六大雪场亮相重庆 为西南冰雪发展再度加码

来源:东方资讯2020-08-10 15:54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8月6日,融创文旅布局西南地区的第三个雪场重庆融创雪世界启动试运营。这也是除哈尔滨、广州、无锡、昆明、成都之后,融创文旅在全国已投入运营的第六家大型室内雪场。在国家大力倡导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的号召下,此次试营业也标志着融创文旅在推动西南地区冰雪运动普及方面又向前迈进一步。

  在室内雪场看企鹅 重庆融创雪世界为山城注入新活力

  活动当天,来自国家体育总局、重庆各级政府及融创文旅的相关领导,冬奥冠军韩晓鹏为重庆融创雪世界正式开板。同时,融创雪世界因为优质的雪场条件和完善的教学体系,在现场被重庆市体育局授予“重庆市冰雪运动体验基地”、“重庆市青少年滑雪培训基地”称号,鼓励其协助政府及协会推动冰雪运动在重庆地区的纵深推广。除此之外,召唤神龙趣滑赛、首个冰雪嘻哈电音趴等活动的举办也让人体验到冰力十足的雪上狂欢魅力。

  据了解,重庆融创雪世界拥有六条不同的滑雪雪道,可以满足初级、中级、单板爱好者的滑雪需求,特色的地形公园让滑雪高手可以尽情展现高难度炫酷动作,还可以实现在室内雪地场景观看企鹅。集娱雪与滑雪于一体的多元体验,能提供沉浸式的全季冰雪欢乐,也为山城重庆的冰雪运动注入新的活力。

  优质雪场及特色活动备受认可 各地融创雪世界掀滑雪热潮

  记者也观察到,随着硬件条件出色、环境优异、服务全面的大型室内滑雪场的陆续出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滑雪热情被点燃,全国各地的融创雪世界也在近期迎来一波波滑雪热潮。

  试运营仅1个多月的成都融创雪世界持续受到当地消费者的关注,这可以从近几个月滑雪装备的销售增长趋势中得到体现。成都当地一名滑雪装备销售商透露了一个有意思的现象:“从5、6月份成都融创雪世界确定开业日期后,电商平台上成都地区的滑雪装备交易量就开始呈暴涨的趋势。”

融创文旅第六大雪场亮相重庆 为西南冰雪发展再度加码

(成都融创雪世界)

  而被大众点评网友高分评选为广州地区必打卡地之一的广州融创雪世界也在疫情趋缓后快速重现以往的高人气。据了解,在严格遵守安全防疫的情况下,广州融创雪世界目前的客流水平已经恢复到了去年同期水平,甚至有所提升;同样,无锡融创雪世界也在今夏出现了客流大幅增长,日均客流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高达50%。

融创文旅第六大雪场亮相重庆 为西南冰雪发展再度加码

(广州融创雪世界)

  这些用户侧的数据都充分反映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尤其是南方客群的夏季滑雪需求正在被激活。分析背后的原因,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就是雪场资源供给侧的品质提升。对于滑雪爱好者而言,融创雪世界开阔及高落差的场地条件、国际级的造雪设备、领先的保温技术都给滑雪者带来新鲜舒适的室内滑雪体验。不仅如此,融创文旅近期推出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也在加速推进滑雪运动的普及,让不同爱好和年龄层的人都能够从滑雪中找到乐趣。

  如广州融创雪世界“雪地采风、至美湾区”摄影大赛,让摄影圈与滑雪圈发烧友互动起来,碰撞出奇妙光影火花;成都融创雪世界举办的雪地寻宝、雪地香蕉船挑战赛等活动让滑雪入门者能尽情撒欢雪中;哈尔滨融创雪世界的阿狸夜雪派对、速滑秀表演等活动彰显潮流时尚。除此之外,融创文旅旗下融创滑雪学校推出的针对青少年的滑雪培训营、由国内外滑雪大咖担纲教练的“轮值校长”活动为众多滑雪爱好者提供了专业进阶之路;融创滑雪俱乐部也通过为会员提供滑雪+雪趴+美食+美宿的一站式畅玩体验让滑雪突破运动本身,赋予其在社交、圈层、生活方式等方面的更广阔空间。

  2022冬奥会举办在即,在国家积极推动冰雪运动的号召下,融创文旅跨越南北的布局、领先市场的雪场条件,及从用户需求出发的精细化运营手段,点燃大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助力 “三亿人上冰雪”目标的实现。

  据悉,9月19日及9月26日,融创文旅布局西南的两大旗舰项目成都融创文旅城及重庆融创文旅城将正式开业,届时还将为西南运动爱好者及广大家庭带去更多欢乐。

[ 责编:陶媛 ]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与记者见面

  •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确定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奔跑吧·少年2024年内蒙古自治区棒垒球邀请赛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开赛。
2024-04-20 17:03
4月2日,随着57652次检测车从南充北站5道缓缓驶出,标志着新建汉中至巴中至南充铁路南充至巴中段(以下称"巴南高铁")启动联调联试,进入工程验收关键阶段,为全线早日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4-04-03 15:11
为切实织密森林“防火网”各地组织人员巡查防火。
2024-04-03 15:11
2024年3月31日,“知音湖北 遇见浪漫孝感”春赏花活动在湖北省孝感市金卉庄园景区启动。金卉庄园花团锦簇,五彩斑斓花卉竞相绽放。人们穿梭在花海之间,享受明媚春光。
2024-04-02 15:40
2024年3月23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开幕。
2024-03-26 21:07
3月17日,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24-03-18 16:39
2024年2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境内的博斯腾湖出现推冰景观。
2024-02-29 18:59
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马街镇钻天坡,盛开的油菜花梯田在初升太阳映照下,勾勒出一幅田园春景图
2024-02-23 10:59
美丽的三亚湾
2024-01-20 17:42
2024年1月12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庐陵文化生态园层林尽染,色彩斑斓,市民徜徉其间,尽享生态之乐。
2024-01-13 19:43
2023年12月26日,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新街镇黄草岭村附近,游客在冬樱花与梯田边游览。
2023-12-26 15:39
2023年12月12日,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第十九届冰雪文化旅游节采冰仪式在高家湖二渠水库进行。仪式主要展示了"头冰"的开采上岸过程。开幕式上还举行迎风旗、祈福词、喝出征酒等仪式。
2023-12-13 16:08
2023年12月13日,河北省正定古城迎来降雪,古城内外银装素裹,犹如一幅淡雅的水墨画,美如画卷。
2023-12-13 15:59
2023年11月28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明湖国家湿地公园层林尽染,景色迷人。
2023-11-29 15:42
2023年11月28日,江西吉安长塘镇中心小学,老师指导学生剪纸。
2023-11-29 15:42
三角梅原产于巴西,现主要分布在中国、秘鲁、阿根廷、日本、赞比亚等国家和地区。其中,以海南三角梅最为出名。
2023-11-29 11:13
2023年11月23日清晨,朝霞初现,三峡库区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沿江公路G348国道的绝壁岩体上,工人们正在铺设防护网,以防止岩崩和落石。
2023-11-24 15:15
2023年11月23日,黑龙江哈尔滨,哈尔滨站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站台积雪。
2023-11-23 16:02
2023年11月21日,甘肃敦煌,首趟"敦煌号"铁海联运国际货运班列装载1000吨石棉驶出,经天津港通过铁海联运发往泰国曼谷。
2023-11-21 16:55
2023年11月21日,江苏省如皋市龙游河生态公园,色彩斑斓的树木与一河碧水相应成趣。
2023-11-21 16:55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