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瑞士城市,精致小镇”在京举办主题发布

2018-07-06 17:42 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 
2018-07-06 17:42:34来源:光明网-旅游频道作者:责任编辑:陶媛

  光明网讯(记者彭扬)7月5日,瑞士国家旅游局在北京举办首次城市文化主题发布会,推广瑞士城市,精致小镇。

  瑞⼠士不仅以⾃自然景观闻名,它还是城市文化爱好者的天堂。瑞士国家旅游局多年来在中国市场分为冬夏两季推广,今年首次在京举办城市文化主题发布会推出瑞士精致城镇,推广苏黎世、日内瓦、伯尔尼、巴塞尔、圣加仑、琉森及日内瓦湖区。瑞士国家旅游局市场调研数据显示中国市场作为瑞士旅游第四大海外市场,自由行游客的增长已经超越了整体市场的增幅,文化等细分需求日益凸显。瑞⼠士的城镇保存完好的历史街区,由著名建筑师设计建造的现代建筑,别具⼀一格的餐厅提供地道美食,典雅的精品店展示各项设计巧思,多样性的顶尖艺术博物馆和丰富的时尚夜⽣生活,这些都赋予了瑞⼠士的城市不可抗拒的魅⼒力,也是游客在瑞士自由行的绝佳选择。

  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先生首先致辞表示,瑞士的城市小镇给参观者带来很多独特的体验。与世界上很多拥挤繁华的大都市不同,瑞士的城市小巧精致,文化活动异常多样丰富,并且基础设施一流,为来访者提供了旅行之外的舒适体验。

  瑞士国家旅游局亚太区主任包西蒙推荐说:“城市旅行是结识当地人并了解目的地的最佳

  渠道。在瑞士城市游览,一切近在咫尺。我建议游客以当地人的视角出发,观赏当地名胜,探索隐匿的藏身之处,像当地人一样生活、体验美食,购物、参与节庆活动、参观艺术品收藏,深入了解瑞士。”

  记者了解到,瑞士城市文化主题推广期间,搭乘瑞士国际航空公司的直飞航班从北京、上海、香港抵达苏黎世,可使用瑞士交通系统旅行通票畅游瑞士。持有瑞士交通系统的瑞士旅行通票,还可以免费参观全瑞士超过500 家博物馆;瑞士艺术博物馆联盟包括11家顶级美术馆和博物馆:其成员在绘画,雕塑,设计和摄影等收藏领域享有国际盛名。欣赏城市的同时,不要错过今年的重点展览;瑞士的顶级活动和节庆不容错过,包括蒙特勒爵士音乐节、琉森音乐节、洛迦诺国际电影节、巴塞尔艺术展、欧米茄欧洲大师杯高尔夫精英赛等一系列顶级节庆或赛事活动在瑞士举办,每年吸引大批文体爱好者前来瑞士城市。

  同时,瑞士国家旅游局推出了“品尝瑞士城市之味”活动:畅游瑞士11个城市的美食之旅,远离常规线路的美食体验:根据当地人的推荐探索瑞士城镇的美味。选择自己心仪的

  城镇,游览过程中让美食行家的温馨提示在您的舌尖上融化。即日起到7月底,瑞士国家旅游局和侨福芳草地联合推出的《踏上瑞士寻宝之旅》商场活动基于增强现实技术的AR 地图推广瑞士,从多角度展示了旅游目的地的特色亮点。

  此外,瑞士国家旅游局在中文官网开设城市文化主题网页,并为公众免费发放中文版瑞士城市文化杂志,宣传内容涵盖城市精选体验故事和展览实用信息。路客⽂文化等瑞⼠士国家旅游局合作伙伴,推出瑞⼠士艺术⽂文化主题的旅游套餐。

[责任编辑:陶媛]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