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黑山夏季山火频发天气多变 中使馆吁注意旅游安全

2018-07-23 08:55 来源:中国侨网 
2018-07-23 08:55:42来源:中国侨网作者:责任编辑:彭扬

  据中国驻黑山大使馆网站消息,目前黑山正值旅游旺季,赴黑游客激增。使馆对黑山旅游安全风险进行梳理,再次提醒赴黑中国游客注意安全:

  一、黑山全境以山地地形为主,且道路基础设施条件相对较差,请务必注意行车安全。

  二、夏季山火频发,消防救援力量相对不足,请务必留心消防安全。

  三、山地地区悬崖多、险,在未经开发或维护较差的地区进行登山活动风险较大,请谨慎选择旅游线路。

  四、夏季沿海地区天气多变,海上风浪难以预测,各船务公司船只维护状况良莠不齐,请勿选择出海活动。

  五、科托尔等风景名胜区涉中国游客被偷盗事件偶有发生,请务必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不要随身携带大额现金,并将钱包、护照分开保管。

[责任编辑:彭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