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赴英游客人数创新高

2018-07-23 08:55 来源:新华社 
2018-07-23 08:55:15来源:新华社作者:责任编辑:彭扬

  新华社伦敦7月21日电(记者张代蕾)英国旅游局官网20日发布统计报告说,2017年到访英国的中国游客人数创历史新高,比上年增加29%,达33.7万人次;中国游客在英期间消费总额超过9亿美元,比2016年增加35%。

  报告说,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海湾地区、印度及美国的游客数量增长最为明显,其中中国游客数量和消费支出均实现两位数增长,是“全球最具价值的游客输出国”。

  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入境英国的游客达3920万人次,比上年增长4%;游客支出总计322亿美元,涨幅为9%。

  目前,欧洲大陆仍是英国旅游市场最大的游客来源地,去年来自欧盟成员国的游客数量达2560万人次,旅游支出超过130亿美元,为历史最高。

  英国负责旅游事务的高级官员迈克尔·埃利斯说:“英国旅游业正在蓬勃发展。去年是创历史纪录的一年。来自中国、印度和海湾国家等重要市场的游客人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我们正努力保持这种良好的增长势头,鼓励更多海外游客到英国旅游。”

[责任编辑:彭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