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初秋时节南泥湾 花满河谷绿满山
首页 > 旅游频道> 今日头条 > 正文
[责编:陶媛]

初秋时节南泥湾 花满河谷绿满山

[责编:陶媛]来源:新华网2020-08-26 09:58

24小时热图
  • 甘肃张掖:国家级玉米制种基地春播忙

  • 南京大学民乐团演出闪耀内罗毕

  • 第四届消博会开放日

  • 山东畅通煤炭运输保供应

#(社会)(1)初秋时节南泥湾 花满河谷绿满山

  8月25日拍摄的延安南泥湾景色(无人机照片)。初秋时节,陕西省延安市南泥湾鲜花盛开,绿意盎然。近年来,南泥湾全力打造集革命传统教育和生态旅游于一体的“红色旅游小镇”,再现“陕北好江南”。新华社发(祁小军 摄)

#(社会)(2)初秋时节南泥湾 花满河谷绿满山

  游人在南泥湾景区花丛中拍照留念(8月19日摄)。初秋时节,陕西省延安市南泥湾鲜花盛开,绿意盎然。近年来,南泥湾全力打造集革命传统教育和生态旅游于一体的“红色旅游小镇”,再现“陕北好江南”。新华社发(祁小军 摄)

#(社会)(3)初秋时节南泥湾 花满河谷绿满山

  游人在南泥湾景区的湿地公园游玩赏景(8月19日摄)。初秋时节,陕西省延安市南泥湾鲜花盛开,绿意盎然。近年来,南泥湾全力打造集革命传统教育和生态旅游于一体的“红色旅游小镇”,再现“陕北好江南”。新华社发(祁小军 摄)

#(社会)(4)初秋时节南泥湾 花满河谷绿满山

  8月25日,车辆从延安南泥湾景区旁的公路驶过(无人机照片)。初秋时节,陕西省延安市南泥湾鲜花盛开,绿意盎然。近年来,南泥湾全力打造集革命传统教育和生态旅游于一体的“红色旅游小镇”,再现“陕北好江南”。新华社发(祁小军 摄)

#(社会)(5)初秋时节南泥湾 花满河谷绿满山

  游人在延安南泥湾景区观花游览(8月19日摄,无人机照片)。初秋时节,陕西省延安市南泥湾鲜花盛开,绿意盎然。近年来,南泥湾全力打造集革命传统教育和生态旅游于一体的“红色旅游小镇”,再现“陕北好江南”。新华社发(祁小军 摄)

#(社会)(6)初秋时节南泥湾 花满河谷绿满山

  这是8月25日拍摄的延安南泥湾景区的花海。初秋时节,陕西省延安市南泥湾鲜花盛开,绿意盎然。近年来,南泥湾全力打造集革命传统教育和生态旅游于一体的“红色旅游小镇”,再现“陕北好江南”。新华社发(祁小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