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走进天津“双城”绿色生态屏障区
首页 > 旅游频道> 大千世界 > 正文
[责编:陶媛]

走进天津“双城”绿色生态屏障区

[责编:陶媛]来源:新华网2020-09-03 12:34

24小时热图
  • 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支援部队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 西十高铁汉江特大桥首对斜拉索成功挂设

  • 江苏古建筑老街区走笔

  • 跳水世界杯:中国队夺得混合团体冠军

(新华视界)(1)走进天津“双城”绿色生态屏障区

  这是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的景色(9月2日摄)。近年来,天津市在滨海新区与中心城区之间的土地上,推进建设绿色生态屏障区。完全建成后的绿色生态屏障区将融入京津冀区域生态环境体系,成为环首都东南部生态屏障带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华社发(孙凡越 摄)

(新华视界)(2)走进天津“双城”绿色生态屏障区

  这是天津市宁河区永定新河林水生态区的景色(9月1日摄,无人机照片)。近年来,天津市在滨海新区与中心城区之间的土地上,推进建设绿色生态屏障区。完全建成后的绿色生态屏障区将融入京津冀区域生态环境体系,成为环首都东南部生态屏障带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华社发(孙凡越 摄)

(新华视界)(3)走进天津“双城”绿色生态屏障区

  在天津市滨海新区西区生态区内,工人进行植被养护工作(9月1日摄)。近年来,天津市在滨海新区与中心城区之间的土地上,推进建设绿色生态屏障区。完全建成后的绿色生态屏障区将融入京津冀区域生态环境体系,成为环首都东南部生态屏障带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华社发(孙凡越 摄)

(新华视界)(4)走进天津“双城”绿色生态屏障区

  市民在天津市东丽区东丽湖步道上散步(9月1日摄,无人机照片)。近年来,天津市在滨海新区与中心城区之间的土地上,推进建设绿色生态屏障区。完全建成后的绿色生态屏障区将融入京津冀区域生态环境体系,成为环首都东南部生态屏障带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华社发(孙凡越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