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避暑山庄推出沉浸式体验剧迎接黄金周
首页 > 旅游频道> 今日头条 > 正文
[责编:李俊男]

避暑山庄推出沉浸式体验剧迎接黄金周

[责编:李俊男]来源:新华网2020-09-23 11:27

24小时热图
  • 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支援部队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 西十高铁汉江特大桥首对斜拉索成功挂设

  • 江苏古建筑老街区走笔

  • 跳水世界杯:中国队夺得混合团体冠军

#(文化)(1)避暑山庄推出沉浸式体验剧迎接国庆黄金周

  9月22日,在避暑山庄万树园蒙古包景区,演员在排练摔跤。近期,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推出沉浸式体验剧《梦入避暑山庄》,迎接国庆长假的到来。据了解,《梦入避暑山庄》以沉浸式实景为观众再现当年避暑山庄发生的历史事件和民族风情,表演融合了舞蹈、武术、杂技、戏剧等多种表演形式。新华社发(刘环宇 摄)

#(文化)(2)避暑山庄推出沉浸式体验剧迎接国庆黄金周

  9月22日,在避暑山庄万树园蒙古包景区,演员在舞台上排练。近期,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推出沉浸式体验剧《梦入避暑山庄》,迎接国庆长假的到来。据了解,《梦入避暑山庄》以沉浸式实景为观众再现当年避暑山庄发生的历史事件和民族风情,表演融合了舞蹈、武术、杂技、戏剧等多种表演形式。新华社发(刘环宇 摄)

#(文化)(3)避暑山庄推出沉浸式体验剧迎接国庆黄金周

  9月22日,在避暑山庄万树园蒙古包景区,演员在排练。近期,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推出沉浸式体验剧《梦入避暑山庄》,迎接国庆长假的到来。据了解,《梦入避暑山庄》以沉浸式实景为观众再现当年避暑山庄发生的历史事件和民族风情,表演融合了舞蹈、武术、杂技、戏剧等多种表演形式。新华社发(刘环宇 摄)

#(文化)(4)避暑山庄推出沉浸式体验剧迎接国庆黄金周

  9月22日,在避暑山庄万树园蒙古包景区,演员邀请游客体验杂技项目。近期,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推出沉浸式体验剧《梦入避暑山庄》,迎接国庆长假的到来。据了解,《梦入避暑山庄》以沉浸式实景为观众再现当年避暑山庄发生的历史事件和民族风情,表演融合了舞蹈、武术、杂技、戏剧等多种表演形式。新华社发(刘环宇 摄)

#(文化)(5)避暑山庄推出沉浸式体验剧迎接国庆黄金周

  9月22日,在避暑山庄万树园蒙古包景区,演员在排练结婚仪式。近期,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推出沉浸式体验剧《梦入避暑山庄》,迎接国庆长假的到来。据了解,《梦入避暑山庄》以沉浸式实景为观众再现当年避暑山庄发生的历史事件和民族风情,表演融合了舞蹈、武术、杂技、戏剧等多种表演形式。新华社发(刘环宇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