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贵州遵义:特色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首页 > 旅游频道> 今日头条 > 正文
[责编:陶媛]

贵州遵义:特色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陶媛]来源:新华网2020-09-28 12:26

24小时热图
  •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 彭丽媛会见德国伯乐中文合唱团师生代表

  • 明前茶飘香

  • “奋斗者”号完成首次爪哇海沟深潜任务

#(社会)(1)贵州遵义:特色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这是9月27日拍摄的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枫香镇花茂村(无人机照片)。

  位于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枫香镇的花茂村,曾是一个增收难、留人难、村容差的贫困村。近年来,花茂村将生态旅游与农业、文化、商业深度融合,建设陶艺文化创意一条街、古法造纸特色商品馆等文化传承基地,发展100余户乡村旅游经营户,乡村面貌焕然一新。曾经的贫困村如今变成景区,村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创收,2020年1月至8月,花茂村接待游客68.13万人次,累计实现旅游收入1.02亿元。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社会)(2)贵州遵义:特色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这是9月27日拍摄的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枫香镇花茂村(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社会)(3)贵州遵义:特色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9月27日,在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枫香镇花茂村拍摄的“稻+蛙”产业基地一角(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蔡兴文 摄)

#(社会)(4)贵州遵义:特色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9月27日,在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枫香镇花茂村,返乡就业大学生况婷婷(右一)在教小朋友制作花草纸。新华社发(欧秀灯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