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大湖见证——持续保护让青海湖生态华丽“蝶变”
首页 > 旅游频道> 今日头条 > 正文
[责编:陶媛]

大湖见证——持续保护让青海湖生态华丽“蝶变”

[责编:陶媛]来源:新华网2020-10-22 09:37

24小时热图
  •  

  • 大陆海事部门在台湾海峡西侧水域开展联合巡航

  • 陕西清涧寨沟遗址

  • 戏剧日里学戏剧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大湖见证 ——持续保护让青海湖生态华丽“蝶变”

  这是7月30日拍摄的青海湖景色。新华社记者 李琳海 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2)大湖见证 ——持续保护让青海湖生态华丽“蝶变”

  这是7月30日拍摄的青海湖景色。新华社记者 吕雪莉 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3)大湖见证 ——持续保护让青海湖生态华丽“蝶变”

  这是2019年9月24日拍摄的青海湖鸟岛景色。新华社记者 李琳海 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4)大湖见证 ——持续保护让青海湖生态华丽“蝶变”

  这是2019年9月11日拍摄的青海湖水鸟和裸鲤。新华社记者 李琳海 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5)大湖见证 ——持续保护让青海湖生态华丽“蝶变”

  由于水位上涨,过去青海湖鸟岛旁的大片沙丘被淹没(7月30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杨涛 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6)大湖见证 ——持续保护让青海湖生态华丽“蝶变”

  由于水位上涨,过去与陆地相连的青海湖鸟岛已四面环水(7月30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杨涛 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8)大湖见证 ——持续保护让青海湖生态华丽“蝶变”

  游客在青海湖畔游玩(7月30日摄)。新华社记者 吕雪莉 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9)大湖见证 ——持续保护让青海湖生态华丽“蝶变”

  青海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在野外进行监测(2019年9月23日摄)。新华社记者 李琳海 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0)大湖见证 ——持续保护让青海湖生态华丽“蝶变”

  这是7月30日在青海湖拍摄的水鸟。新华社记者 吕雪莉 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1)大湖见证 ——持续保护让青海湖生态华丽“蝶变”

  这是8月7日在青海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南岸保护站拍摄的普氏原羚。新华社记者 吕雪莉 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2)大湖见证 ——持续保护让青海湖生态华丽“蝶变”

  在青海湖沙岛,过去的景区栈道、观景平台等旅游设施已被全部拆除,黄沙之上已长出绿色植被(7月30日摄)。新华社记者 吕雪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