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内蒙古阿拉善:金秋大漠旅游旺
首页 > 旅游频道> 今日头条 > 正文
[责编:陶媛]

内蒙古阿拉善:金秋大漠旅游旺

[责编:陶媛]来源:新华网2020-10-22 09:58

24小时热图
  •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 彭丽媛会见德国伯乐中文合唱团师生代表

  • 明前茶飘香

  • “奋斗者”号完成首次爪哇海沟深潜任务

#(经济)(1)内蒙古阿拉善:金秋大漠旅游旺

  10月21日,游客在阿拉善通湖草原旅游区体验沙漠乘骆驼旅游项目(无人机照片)。金秋时节,内蒙古阿拉善盟依托当地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旅游资源,持续推出减免景区门票、发放旅游优惠券、开行旅游包机专列、构建毗邻区域环线游等措施,提升旅游供给能力和服务质量,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光游览。新华社发(王正 摄)

#(经济)(2)内蒙古阿拉善:金秋大漠旅游旺

  10月21日,游客在阿拉善通湖草原旅游区沙漠观光旅游项目中游玩。金秋时节,内蒙古阿拉善盟依托当地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旅游资源,持续推出减免景区门票、发放旅游优惠券、开行旅游包机专列、构建毗邻区域环线游等措施,提升旅游供给能力和服务质量,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光游览。新华社发(王正 摄)

#(经济)(3)内蒙古阿拉善:金秋大漠旅游旺

  10月21日,一名游客(右)在阿拉善通湖草原旅游区民俗旅游项目中体验搏克。金秋时节,内蒙古阿拉善盟依托当地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旅游资源,持续推出减免景区门票、发放旅游优惠券、开行旅游包机专列、构建毗邻区域环线游等措施,提升旅游供给能力和服务质量,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光游览。新华社发(王正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