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河南洛阳:西汉彩绘陶仕女俑“现身”黄河边
首页 > 旅游频道> 大千世界 > 正文
[责编:陶媛]

河南洛阳:西汉彩绘陶仕女俑“现身”黄河边

[责编:陶媛]来源:新华网2021-02-25 16:14

24小时热图
  • 习近平在重庆考察调研

  • 湖南多地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

  • 探访冷湖天文观测基地

  • 雄安新区大河片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这是黄河孟津会盟段河道内古墓群出土的陶仕女俑(2月8日摄)。新华社发(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提供)

  拼版照片:这是黄河孟津会盟段河道内古墓群出土的陶仕女俑(2月23日摄)。新华社发(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提供)

  这是黄河孟津会盟段河道内古墓群出土的陶马(2月21日摄)。新华社发(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提供)

  这是黄河孟津会盟段河道内古墓群刚出土时的陶仕女俑(1月30日摄)。新华社发(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提供)

 

  这是黄河孟津会盟段河道内古墓群出土的陶马(2月23日摄)。新华社发(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提供)

  这是黄河孟津会盟段河道内古墓群发掘现场(1月30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提供)

  这是黄河孟津会盟段河道内古墓群出土的陶仕女俑(2月23日摄)。新华社发(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