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大别山中乡村旅游好“福地”
首页 > 旅游频道> 今日头条 > 正文
[责编:李汶键]

大别山中乡村旅游好“福地”

[责编:李汶键]来源:新华网2021-08-05 10:40

24小时热图
  •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 彭丽媛会见德国伯乐中文合唱团师生代表

  • 明前茶飘香

  • “奋斗者”号完成首次爪哇海沟深潜任务

   深处大别山腹地的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石关乡,得益于当地的高海拔气候、风景如画的绿水青山,成了游客夏日打卡的首选之地。新华社发

  年均气温14摄氏度,即便是炎热的三伏天,平均气温也只有25摄氏度。这里就是深处大别山腹地的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石关乡,著名的安徽石关国家体育训练基地便坐落于此。

  得益于当地的高海拔气候、风景如画的绿水青山,这里不仅成了游客夏日打卡的首选之地,还在前不久被评为“安徽省避暑旅游休闲目的地”。如今,这里的农家乐有120余家,年接待游客量在10万人次以上。

  近年来,岳西县石关乡以“生态优先、加速崛起、富民兴乡”为主线,坚持打造以高山蔬菜为主导产业的生态农业和以体育健身、休闲避暑、高山滑雪为特色的乡村旅游“两大基地”,全面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深处大别山腹地的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石关乡,得益于当地的高海拔气候、风景如画的绿水青山,成了游客夏日打卡的首选之地。

   深处大别山腹地的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石关乡,得益于当地的高海拔气候、风景如画的绿水青山,成了游客夏日打卡的首选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