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云南丽江第十期旅游“红黑榜” 3人上“红榜”

2018-03-13 14:52 来源:新华网 丨 
2018-03-13 14:52:09来源:新华网 丨作者:责任编辑:彭扬

  云南省丽江市旅游市场监管综合调度指挥中心8日发布第十期旅游“红黑榜”,一名旅游车司机和两名导游上“红榜”,一家旅行社、一名无证人员和一名滴滴司机上“黑榜”。

  据介绍,旅游车司机和刚在旅游行程中关心游客,服务热情周到,拾金不昧,受到台湾嘉联旅行社来信表扬;导游王晓薇帮助游客找回落在酒店的金戒指并寄回给游客,受到游客来信表扬;导游张晓明在旅游行程中,送游客就医受到游客来信表扬;三人因此登上第十期丽江旅游“红榜”。

  上“黑榜”的涉旅单位为丽江虎跳峡旅行社,该旅行社安排未取得导游证的人员和万寿为团队(团号:lj20171221621533)提供导游服务,违反了《旅游法》的相关规定规定。此外,滴滴车(车牌:云PNQ555)司机周志勇在为游客提供服务过程中,未按游客预定的线路带游客前往玉龙雪山而上了“黑榜”。

  据悉,丽江旅游“红黑榜”是将诚信守法的旅行社和有关人员纳入“红榜”,通报表扬以资鼓励;将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等法律、法规,受到行政处罚的旅行社和有关人员纳入“黑榜”,通报以示警戒。

[责任编辑:彭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