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丽中国·心仪广西”文艺演出亮相科威特音乐节

2018-06-26 15:28 来源:新华网 
2018-06-26 15:28:17来源:新华网作者:责任编辑:张妍

  新华社科威特城6月24日电(记者 聂云鹏 王薇)由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和科威特文化、艺术与文学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美丽中国·心仪广西”文艺演出24日在科威特哈瓦利省举行。

  此次文艺演出是正在举办的科威特第21届国际音乐节的一部分。来自广西文化艺术团的演员们表演了舞蹈《茉莉花开》《千手观音》、杂技《肩上芭蕾》以及民族器乐演奏等精彩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中国驻科威特使馆文化处主任朱曦说,文艺演出给科威特人民提供了一个了解中国文化的好机会,希望这次活动能够加深中科两国之间的文化交往。

  广西文化艺术团团长、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副厅长朱创伟对记者说:“希望此次演出能给科威特人民留下美好印象。”

  和丈夫一起来观看演出的阿西娅告诉记者:“这是我看过的最精彩的艺术表演”,“希望将来能有更多这样的节目在科威特上演。”

[责任编辑:张妍]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