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和国家美术馆重新开放
首页 > 旅游频道> 国际游 > 正文
[责编:陶媛]

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和国家美术馆重新开放

[责编:陶媛]来源:新华网2020-06-03 10:25

24小时热图
  •  

  • 大陆海事部门在台湾海峡西侧水域开展联合巡航

  • 陕西清涧寨沟遗址

  • 戏剧日里学戏剧

(国际疫情)(1)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和国家美术馆重新开放

  6月2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澳国家博物馆的工作人员手持提醒人们保持1.5米社交距离的标识。根据澳大利亚的分三阶段放松疫情防控“路线图”,澳各州和地区在6月进入第二阶段。位于首都堪培拉的澳国家博物馆和国家美术馆在6月2日重新对公众开放。新华社发(储晨摄)

(国际疫情)(2)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和国家美术馆重新开放

  6月2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澳国家博物馆入口处摆放着免洗手消毒液供游客使用。根据澳大利亚的分三阶段放松疫情防控“路线图”,澳各州和地区在6月进入第二阶段。位于首都堪培拉的澳国家博物馆和国家美术馆在6月2日重新对公众开放。新华社发(储晨摄)

(国际疫情)(3)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和国家美术馆重新开放

  6月2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澳国家博物馆里放着提醒人们保持社交距离和注意手部卫生的标识。根据澳大利亚的分三阶段放松疫情防控“路线图”,澳各州和地区在6月进入第二阶段。位于首都堪培拉的澳国家博物馆和国家美术馆在6月2日重新对公众开放。新华社发(储晨摄)

(国际疫情)(4)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和国家美术馆重新开放

  6月2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游客在澳国家美术馆参观。馆内配有免洗手消毒液等设施,游客入馆需提前在线预约。根据澳大利亚的分三阶段放松疫情防控“路线图”,澳各州和地区在6月进入第二阶段。位于首都堪培拉的澳国家博物馆和国家美术馆在6月2日重新对公众开放。新华社发(刘畅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