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武汉“免票游”力度升级:再推5万张“惠游卡”
首页 > 旅游频道> 国内游 > 正文
[责编:陶媛]

武汉“免票游”力度升级:再推5万张“惠游卡”

[责编:陶媛]来源:新华网2020-08-13 10:49

24小时热图
  •  

  • 大陆海事部门在台湾海峡西侧水域开展联合巡航

  • 陕西清涧寨沟遗址

  • 戏剧日里学戏剧

(图文互动)(1)武汉“免票游”力度升级:再推5万张“惠游卡”

  8月11日,游人在武汉东湖风景区拍照游览。 新华社记者 冯国栋摄

  新华社武汉8月12日电(记者 冯国栋)继“免票游”之后,武汉还将面向全国推出5万张“惠游卡”、一批文艺演出免费票以及涵盖高铁游、自驾游、乡村游和音乐节等文旅项目的多项旅游优惠措施,“免票游”力度升级。这是武汉市提振旅游的最新举措。

  记者日前从武汉市相关部门获悉,武汉市计划在本月推出5万张“惠游卡”,将利用优质景区、文艺院团以及各大航空公司的优惠政策,打造优惠旅游产品组合,让游客持卡享受400元以上的综合优惠。

  年内,武汉市计划举办乡村旅游节、琴台音乐节、2021年跨年倒计时等文旅活动,推出一批文艺演出免费票以及一系列旅游惠民举措。

(图文互动)(2)武汉“免票游”力度升级:再推5万张“惠游卡”

  8月11日拍摄的湖北省博物馆外景。 新华社记者 冯国栋 摄

  武汉市副市长陈红辉介绍说,这些优惠措施是“用真情回馈真情”。他说:“武汉抗击疫情,全国各地医疗队前来驰援,四面八方捐款捐物。武汉也想真诚邀请全国人民来看看这座‘英雄的城市’。”

  8月8日,黄鹤楼、欢乐谷、极地海洋世界等武汉20多家A级景区启动“免票游”,游客网上预约成功后可免费游览景区。这些景区门票价格累计超过1700元。

  陈红辉说,这些优惠措施将助力武汉疫后重振。此前,8日至9日两天,武汉A级景区接待游客35.2万人次,带动景区内二次消费以及酒店、出租车等业务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