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奥地利维也纳着力打造绿色城市
首页 > 旅游频道> 国际游 > 正文
[责编:陶媛]

奥地利维也纳着力打造绿色城市

[责编:陶媛]来源:新华网2020-08-13 10:14

24小时热图
  •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 彭丽媛会见德国伯乐中文合唱团师生代表

  • 明前茶飘香

  • “奋斗者”号完成首次爪哇海沟深潜任务

(国际)(1)奥地利维也纳着力打造绿色城市

  8月7日,游客们在奥地利维也纳最长的步行街——玛利亚希尔夫大街上游览。近年来,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着力打造绿色城市,从鼓励绿色出行、建设城市绿化、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等多个方面构建可持续性的绿色城市发展模式。新华社发(乔治斯·施耐德摄)

(国际)(2)奥地利维也纳着力打造绿色城市

  这是7月22日拍摄的奥地利维也纳市政管理局废物处理办公总部外景。维也纳市政府提倡市内建筑建设绿色植物覆盖的外墙,并提供资金支持,旨在让建筑物自然降温,从而减少空调的使用,以实现节能减排的目的。近年来,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着力打造绿色城市,从鼓励绿色出行、建设城市绿化、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等多个方面构建可持续性的绿色城市发展模式。新华社记者 郭晨 摄

(国际)(4)奥地利维也纳着力打造绿色城市

  8月7日,一辆电动汽车在奥地利维也纳街头的公共充电桩充电。维也纳在该市很多街头停车区域安装了公共充电桩,以满足越来越多的电动车充电需求。近年来,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着力打造绿色城市,从鼓励绿色出行、建设城市绿化、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等多个方面构建可持续性的绿色城市发展模式。新华社发 (乔治斯·施耐德摄)

(国际)(5)奥地利维也纳着力打造绿色城市

  8月7日,市民们在奥地利维也纳市内的自行车道上骑行。据维也纳市公布的数据,该市共有约1400公里长的自行车道。近年来,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着力打造绿色城市,从鼓励绿色出行、建设城市绿化、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等多个方面构建可持续性的绿色城市发展模式。新华社发 (乔治斯·施耐德摄)

(国际)(6)奥地利维也纳着力打造绿色城市

  这是8月10日拍摄的奥地利维也纳市内的施皮特劳垃圾焚烧发电厂。该发电厂不仅可以产生能源,也以独特的建筑风格成为城市的地标性建筑之一。近年来,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着力打造绿色城市,从鼓励绿色出行、建设城市绿化、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等多个方面构建可持续性的绿色城市发展模式。新华社记者 郭晨 摄

(国际)(7)奥地利维也纳着力打造绿色城市

  8月10日,市民在奥地利维也纳的人民公园散步。良好的公园、绿地覆盖是维也纳建设绿色城市的重点之一。近年来,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着力打造绿色城市,从鼓励绿色出行、建设城市绿化、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等多个方面构建可持续性的绿色城市发展模式。新华社记者 郭晨 摄

(国际)(8)奥地利维也纳着力打造绿色城市

  8月7日,人们在奥地利维也纳街头一处太阳能喷头前消暑降温。近年来,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着力打造绿色城市,从鼓励绿色出行、建设城市绿化、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等多个方面构建可持续性的绿色城市发展模式。新华社发(乔治斯·施耐德摄)

(国际)(9)奥地利维也纳着力打造绿色城市

  8月7日,一辆纯电动公交车在奥地利维也纳街头驶过。近年来,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着力打造绿色城市,从鼓励绿色出行、建设城市绿化、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等多个方面构建可持续性的绿色城市发展模式。新华社发(乔治斯·施耐德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