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调升防疫响应级别
首页 > 旅游频道> 国际游 > 正文
[责编:陶媛]

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调升防疫响应级别

[责编:陶媛]来源:新华网2020-08-13 10:12

24小时热图
  • 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支援部队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 联合国中文日活动走进巴西里约热内卢

  •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 甘肃张掖:国家级玉米制种基地春播忙

(国际疫情)(1)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调升防疫响应级别

  8月12日,人们戴着口罩走在新西兰奥克兰市中心街头。新西兰总理阿德恩11日晚说,在该国102天没有发现社区传播新冠病例后,其最大城市奥克兰报告了4例感染源不明的新冠病例。从12日中午开始,奥克兰的防疫响应级别将从目前的1级上调至3级。新华社发(李桥桥摄)

(国际疫情)(2)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调升防疫响应级别

  8月12日,一名戴口罩的男子走在新西兰奥克兰地标建筑天空塔附近。新西兰总理阿德恩11日晚说,在该国102天没有发现社区传播新冠病例后,其最大城市奥克兰报告了4例感染源不明的新冠病例。从12日中午开始,奥克兰的防疫响应级别将从目前的1级上调至3级。新华社发(李桥桥摄)

(国际疫情)(3)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调升防疫响应级别

  8月12日,戴口罩的行人走在新西兰奥克兰地标建筑天空塔附近。新西兰总理阿德恩11日晚说,在该国102天没有发现社区传播新冠病例后,其最大城市奥克兰报告了4例感染源不明的新冠病例。从12日中午开始,奥克兰的防疫响应级别将从目前的1级上调至3级。新华社发(李桥桥摄)

(国际疫情)(4)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调升防疫响应级别

  8月12日,人们戴着口罩走在新西兰奥克兰市中心街头。新西兰总理阿德恩11日晚说,在该国102天没有发现社区传播新冠病例后,其最大城市奥克兰报告了4例感染源不明的新冠病例。从12日中午开始,奥克兰的防疫响应级别将从目前的1级上调至3级。新华社发(李桥桥摄)

(国际疫情)(5)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调升防疫响应级别

  8月12日,一名男子戴着口罩骑过新西兰奥克兰闹市区。新西兰总理阿德恩11日晚说,在该国102天没有发现社区传播新冠病例后,其最大城市奥克兰报告了4例感染源不明的新冠病例。从12日中午开始,奥克兰的防疫响应级别将从目前的1级上调至3级。新华社发(李桥桥摄)

(国际疫情)(6)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调升防疫响应级别

  8月12日,人们排队等待进入新西兰奥克兰市中心一家超市。新西兰总理阿德恩11日晚说,在该国102天没有发现社区传播新冠病例后,其最大城市奥克兰报告了4例感染源不明的新冠病例。从12日中午开始,奥克兰的防疫响应级别将从目前的1级上调至3级。新华社发(威尔逊摄)

(国际疫情)(7)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调升防疫响应级别

  8月12日,一名戴口罩的男子走出新西兰奥克兰市中心一家超市。新西兰总理阿德恩11日晚说,在该国102天没有发现社区传播新冠病例后,其最大城市奥克兰报告了4例感染源不明的新冠病例。从12日中午开始,奥克兰的防疫响应级别将从目前的1级上调至3级。新华社发(威尔逊摄)

(国际疫情)(8)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调升防疫响应级别

  8月12日,人们戴着口罩走在新西兰奥克兰市中心街头。新西兰总理阿德恩11日晚说,在该国102天没有发现社区传播新冠病例后,其最大城市奥克兰报告了4例感染源不明的新冠病例。从12日中午开始,奥克兰的防疫响应级别将从目前的1级上调至3级。新华社发(威尔逊摄)

(国际疫情)(9)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调升防疫响应级别

  这是8月12日拍摄的新西兰奥克兰市区。新西兰总理阿德恩11日晚说,在该国102天没有发现社区传播新冠病例后,其最大城市奥克兰报告了4例感染源不明的新冠病例。从12日中午开始,奥克兰的防疫响应级别将从目前的1级上调至3级。新华社发(李桥桥摄)